2010年12月17日金曜日

孕媽媽日記 8月份

到了8月份總算是大概3個月了
還不能掉以輕心
但是害喜的程度已經是無法形容了
坐不住,吃不下,對所有的味道過敏
連我老公在隔壁房間放個屁我都聞的到
比狗的鼻子還靈
每天回家後就是隨便吃吃就邊看電視邊睡
只要睡著後就可以忘掉噁心的感覺
但起來後又會再來...
每天都覺得這種痛苦是無止境.....
連我老公也跟著瘦
因為沒飯吃啊!
其實小寶寶一開始還沒成型時
心臟就已經先長好了
為了要供應身體所有地方所需要的能量
心臟會先長好
等量的到心跳的時候媽媽就可以放一半的心
流產的機會少掉很多

這張照片就是顯示小寶寶的心跳
第一次聽到時覺得很感動
但也沒感動到忘掉害喜的感覺



下面這張照片是同一天照的
已經有2cm大了
還是很小...不可思議


隔了兩個禮拜再去一次醫院
這時後總算有點人形了


再過一個禮拜
總算長到6cm


害喜的程度仍然沒有減退
在懷抱著不安的心情下
常常向我老公哭訴
他會說"你這樣擔心小寶寶也會擔心喔
不用擔心,小寶寶在裡面會好好的"
雖然我老公還是一樣還是沒飯吃... ccc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