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7日金曜日

孕媽媽日記 6月份

從今年的6月開始我就沒更新過部落格了
因為意想不到的驚喜降落在我身上
這個驚喜要從今年的1月開始講起

今年9月預定搬家
所以想說差不多明年也該來生孩子了
免得變成高齡產婦
今年1月日本過年時
初詣(新年時要去拜拜的意思)我們就選了交通方便的"水天宮"
水天宮在東京算是非常有名的神社
主要是拜求子的
基於我們身邊一堆人有生不出來的問題
我們想說那就先求
當天我就買了個護身符放在身邊
有趣的是水天宮的護身符比其他的神社都貴
因為他會在紙上寫上你的名字後隔天拿到神明面前拜拜
讓你覺得真的有效

求了之後也沒太在意
一邊忙著新房子的事,一邊忙著公司的事
沒想到有一天發現身體不對勁
抱著忐忑不安的心情拿了驗孕棒去驗
Oh my god.....沒一秒鐘就出現了中獎的反應
話說我在拿著驗孕棒要去測時
我老公一付"你這個放羊的小孩,要騙我幾次"的臉
一邊看著電視也沒甚麼管我
因為我們也沒打算真的要生,所以沒想太多
加上我又常晚來,驗過幾次都是平安度過
結果出來後我拿著顯示中獎的驗孕棒說"你看看你做的好事"
他還一臉迷糊
看了說明書N便後才真的清醒過來
當然他是很高興
連說了幾次よかったね(太好了)
不過我這個當事人卻很驚慌
我暑假預訂的所有事情都要取消
連忙找醫院去作檢查
後來決定找一間離我家最近的醫院
隔天打算就去作檢查
那個晚上幾乎無法成眠
只有我旁邊那個人睡的可香了 ><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